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朱锐主持召开十四届县人民政府第64次党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0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月4日,金川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朱锐主持召开十四届县人民政府第64次党组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不是党员的副县长列席会议,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金川县委副书记 、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     朱 锐

会上,朱锐组织传达学习了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要以战略思维谋全局,在学通弄懂上下功夫;要以辩证思维看形势,在形势研判上求精准;要以创新思维谋发展,在贯彻落实上出实招。

会上,朱锐组织传达学习了县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他指出,领会《报告》精神:成绩来之不易,我们在风雨坎坷中结出累累硕果;把握《建议》要义:金川未来可期,我们在危机变局中开创先机新局;思考下步工作:信心决心满满,我们在奋楫杨帆中推动现代化发展。

会上,朱锐听取了县级有关部门2021年重点工作谋划打算,对各部门工作逐一进行点评强调,并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就科学谋划、抓实抓好2021年工作,他强调:发展是硬道理,坚决不能掉队;安全是硬责任,务必不能出事;民生是硬任务,保障不能缩水;稳定是硬要求,矛盾不能引发。就撰写高质量《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要把握好三个原则:

一是回味过往晒成绩,要找差距,知不足;

二是直面问题谋实招,要想办法,竭力改;

三是着力发展找出路,要盯重点,抓落实。

会议还就筹备好县“两会”、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等进行了部署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