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春雷行动2021正式打响 守护元旦春节市场安全

发布时间:2021-01-0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随着双节来临,为切实维护元旦、春节期间市场安全和市场秩序,严厉打击扰乱市场秩序的违法违规行为,12月30日,金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金川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全县范围开展节前市场专项检查,正式打响金川县“春雷行动2021”第一枪。

根据节日市场消费特点和辖区实际情况,主要针对食品安全、冷链产品的安全责任落实情况、群众用药安全等方面,以超市、农贸市场、餐饮服务单位、药店、化妆品店等为重点区域进行检查。严厉打击无证无照经营、索证索票不完备、三无食品、过期食品等违法违规行为。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24人次,检查超市1家,餐饮单位10余家,食品经营单位10余家,药店3家,发现案件线索6起,检查工作仍在进行中。
     

金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始终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持续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及时受理和依法处理节日期间消费者投诉举报,切实规范金川县市场食品、药品经营行为,维护节日期间市场秩序,确保元旦期间广大人民群众的饮食和用药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