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金川县多会合开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精简会议,转变会风,为基层减负,9月11日,金川县多会合一,部署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等工作。金川县委副书记、县长朱锐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家副县长及各乡镇、县级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金川县委副书记、县长朱锐

就贯彻落实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朱锐强调“优流程”要一减再减、能简则简;“提效率”要一并再并、能合则合;“优举措”要一改再改、能新则新。一、要“放”到位,大行“简约”之道。二、要“管”到位,践行“法制”之约。三、要“服”到位,力行“为民”之责。

就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朱锐指出:要严格落实“八不准”要求,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守住耕地保护红线。

朱锐要求:要对标中央、省、州要求,提高政治敏锐性,增强工作警觉性,突出方法针对性,切实把握好“四个度”:、要有认领知责明势的态度。、要有精准研判现状的深度。、要有严谨清理掌控的尺度。、要有舍我其谁担当的力度。

就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朱锐指出:要持续抓好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紧盯五大重点、做到“五个严”:一、紧盯重点路段要“严治”。二、紧盯重点车辆要“严查”。三、紧盯重点人群要“严管”。四、紧盯重点时段要“严控”。五、紧盯重点制度要“严守”。

朱锐强调: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始终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劲头不松的干劲,补短强弱,把所有工作往前推,赶进度、保质量,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上,副县长王文富安排部署了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工作;副县长邓志刚传达了全省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全县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摸排及整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