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情系教师节 慰问暖人心—金川县开展教师节前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在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受县委书记卞思发,县委副书记、县长朱锐的委托,9月9日,金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魏静一行看望慰问城区各中小学奋战在一线的教师,感谢他们为金川教育事业发展付出的辛劳和作出的贡献,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慰问组一行先后到金川县机关幼儿园、金川县高级中学、金川县初级中学、东方红小学等地开展节前慰问活动。每到一处,慰问组一行都与一线教师亲切交谈,走进教师办公室、学校教室、学生食堂及校园操场,实地查看了学校整体建设、教学设备配备和校园周边安全等工作,详细了解老师们的办公条件、课前备课及新学期的工作安排。同时,慰问组一行为老师们送去了慰问金,为他们加油鼓劲,对他们为教育事业作出的无私奉献和不懈努力表示感谢。希望老师们继续努力,积极为金川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慰问组表示:教育的质量决定着地方的发展,要坚持把立德树人、教书育人作为教育教学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相关部门要继续关心、支持教育发展,切实解决好教师工作上、生活上存在的问题,让他们全身心地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推动金川县教育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