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朱锐主持召开十四届人民政府第57次常务会议暨十四届人民政府第52次党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12日,金川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朱锐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十四届人民政府第57次常务会议暨十四届人民政府第52次党组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学习了《四川省抢险救灾工程项目管理办法》;通报了《十四届县人民政府第56次常务会议议定事项办理情况》、专题听取全县脱贫攻坚普查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和迎接村通客车第三方评估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研究相关工作;审议了《金川县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2020年工作要点(送审稿)》《金川县森林草原防灭火“1+10”专项整治工作方案(送审稿)》等相关议题。


会上,朱锐就近期重点工作做了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

一是持续用力抓实安全生产

确保平稳无伤亡

二是竭尽全力抓牢疫情防控

保持警醒严防范

三是保持定力抓细脱贫攻坚

备战普查提质效

四是精准发力抓紧年度任务

对比时序赶进度

五是集智借力抓快项目规划

化危为机争落地

六是不遗余力抓深专项整治

查漏补缺防火患

七是统筹协力抓好会议筹备

想深谋细督落实

八是凝心聚力抓严队伍建设

换位思考塑形象

在家副县长出席会议;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相关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县司法局及相关议题单位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