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卞思发深入卡拉脚乡调研督导乡村振兴、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月2日,金川县委书记卞思发深入卡拉脚乡调研督导防汛减灾、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环境整治、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项目推进等各项工作。县级相关领导随同调研督导。

调研督导中,卞思发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乡村振兴、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工作推进情况,就存在的不足和短板进行现场分析研判,并提出针对性解决办法。

调研督导中,卞思发强调

一要积极有序抓实乡村振兴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既是攻坚战,也是持久战,要牢牢把握“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这个乡村振兴战略总要求,积极探索乡村发展新模式,找准发力点,全面提升提振农村精气神,积极做好“三去”(去钢筋棚、去水泥墙、去瓷砖)“三增"(增水、增绿、增传统文化)工作,打造出有生态、有魅力、有民族特色、有灵魂的乡村新样本。

二要全力以赴抓紧项目建设

防洪堤工程项目建设对汛期防洪泄洪尤为重要,要确保在汛期来临时发挥关键作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项目业主单位、施工方、监理方要进一步夯实责任,切实做好工程质量建设管理,尤其是在施工等各阶段各方面存在的问题,要立即整改落实到位。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明确工程建设的关键环节、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加强施工质量综合监督、安全生产管理,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三要卯足干劲抓好产业发展

要坚持市场导向,因地制宜,规模种植,要不停步、不懈怠、再出发,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夯实工作举措,巩固脱贫成果,抓好产业持续增收,确保贫困群众稳定脱贫不返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