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十四届县人民政府召开第47次党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5月16日上午省政府召开了2020年第二季度经济运行分析调度电视电话会议。会后,县政府赓及召开十四届县人民政府第47次党组会议,贯彻落实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就全县经济运行形势进行分析研判和部署安排。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朱锐和县政府在家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县级有关部门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

今年以来,全县上下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承压前行、稳中求进,三月以来主要经济指标明显收窄回升,初步夺取了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但二季度要全面完成半年目标,仍然压力巨大。

会议强调

要按照“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时限不改、干劲不松”要求,认识把握中央“六保”“六稳”举措,认清找准当前全县经济发展“六大短板”,认真抓好下步工作“六项重点”,全力推动经济“一季度止滑回升、二季度快速增长、三季度冲刺攻坚、四季度收官兜底”,确保各项目标任务保质保量、达标达序、圆满完成。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朱锐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要求:

一、聚焦第二季度提速回升,精准发力、挖潜增能、补齐短板,确保全年工作顺利完成,做到不打折不减负。

二、聚焦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凝聚合力、攻坚克难、创优环境,确保项目投资达时达序,做到不懈力不松劲。

三、聚焦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激活动力、整合资源、示范引领,确保无缝对接同步奔康,做到不断档不脱节。

四、聚焦重点遗留问题化解,齐抓共管、分工负责、整改销号,确保按时保质反馈清零,做到不推诿不懈怠。

五、聚焦全国两会重要时段,凝心聚力、抓紧抓牢、三防一稳,确保全县大局和谐稳定,做到不添乱不出事。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四川省政协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41次常务会议精神,通报了《金川县2020年1-4月经济运行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