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兄弟县考察交流 经验共享携手共进

发布时间:2020-04-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4月23日,汶川县委副书记、县长旺娜率汶川县考察团来到金川县,考察交流在农业产业培育、全域旅游、城乡环境整治、乡村振兴、新时代文明实践等方面的经验做法。金川县委副书记县长、朱锐和相关县级领导,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金眉现代农业园区、大坪村观景台、安宁镇莫莫扎村、马奈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观摩考察。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都认真听取项目规划、建设、管理、维护情况的介绍。生机盎然的园区美景、科学合理的规划设计、热火朝天的施工现场都给考察团成员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边走边看,边听边议,认真交流考察心得。

旺娜对金川为此次考察的精心准备表示感谢,对金川县在农业产业培育、全域旅游、乡村振兴、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中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金川县在建设管理中有很多经验做法,值得汶川县学习和借鉴。旺娜要求考察团成员要认真听、仔细看、用心学,学到“真经”,干出实效,回去后及时形成专题考察报告,为提高汶川县的相关工作提供有益参考。

朱锐代表金川对汶川县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真诚地希望和汶川县保持密切的学习交流关系,充分沟通交流,共促两地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并希望考察团对金川县各项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双方共同表示,希望两县加强往来,互通有无,共同为两县发展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