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朱锐深入安宁镇调研指导集镇建设规划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4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朱锐深入安宁镇调研集镇建设规划工作,县级相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陪同。

在安宁镇,朱锐一行听取了关于集镇规划、建设、管理等情况汇报,朱锐指出:加快集镇建设是统筹城乡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调度,切实抓好项目规划建设各项工作。

朱锐要求:集镇规划建设要充分利用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在合理开发、利用的同时,更要保护好原有生态环境;集镇规划要坚持高起点站位,高标准定位,要立足长远,整体规划,分步实施;要突出功能配套,与周边产业发展相结合;在规划中,不管是建筑、绿化,还是配套设施,都要给未来留足发展的空间,要激活土地资源,加快发展集镇建设,从而带动全镇经济发展;要坚持点上的改造与后续的连片推进相结合,确保规划建设的科学性统一性和延续性,将安宁镇打造成为规划合理、管理规范、发展强劲的特色集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