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弘扬劳模精神 争当时代先锋

发布时间:2020-04-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4月28日,金川县组织召开庆“五一”劳模座谈会,金川县委副书记田长新、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张兰出席座谈会。

受金川县委书记卞思发同志委托,田长新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各条战线上的劳动模范及广大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肯定了劳动模范及全县劳动者对金川发展做出的贡献。

金川县委副书记田长新讲话

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张兰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劳动模范是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的杰出代表,是人民的骄傲,发展经济的功臣。全县上下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以劳模的先进事迹感召人、优秀品质引领人、卓越贡献鼓舞人,切实凝聚加快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全县劳模及广大劳动者要争做努力学习、发奋成才的标兵;争做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先锋;争做勇于创新、艰苦奋斗的楷模。

会议通报了金川县总工会相关工作。金川县劳动模范李建、优秀职工罗晓琴等6位代表结合自身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