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金川县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初验反馈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0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3月31日,金川县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初验反馈会议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就金川县当前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议指出,金川县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要注重总结亮点。深度挖掘和总结金川在文旅融合、旅游产品以及推动旅游发展的工作机制等方面的创新和亮点,形成经验,争取加分,要注重集中宣传。围绕金川旅游的亮点、品牌、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成效等,加强媒体宣传和社会宣传,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同时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社会青年以及学生积极参与到全县旅游志愿服务工作中,提升全域旅游的参与度和影响力。


反馈会上,金川县政府副县长魏静就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困难以及下一步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魏静表示,指导组反馈的意见客观中肯,提出的建议科学合理。在今后的工作中,金川将紧跟全国、全省、全州旅游发展大趋势、大格局,聚焦州委、州政府“全力推动旅游全区域、全要素、全产业链发展”总体要求,紧紧围绕全州“一州两区三家园”战略目标,集众智、举良策、聚全力,推动金川全域旅游取得新突破、实现新发展、再上新台阶。

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