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王明辉在金川督导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防疫人员

发布时间:2020-02-1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以来,为深入贯彻落实州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各项决策部署,阿坝州政协副主席王明辉一行驻县蹲点督导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并于2月18日,先后深入河东乡、独松乡、勒乌镇西里寨村进行实地检查。

每到一处,王明辉都主动进行体温检测、身份登记,认真询问排查登记、执勤值守、重点人员管控、宣传引导发动等情况,仔细查看疫情防控相关台账,并亲切慰问了疫情防控一线的防疫人员。

王明辉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坚守在防疫一线的乡、村干部、医护人员履职尽责,站卡守哨,舍小家、顾大家、为国家,工作十分辛苦和劳累,特此表示感谢和慰问。嘱咐大家一定要增强防护意识,确保自身健康安全。

王明辉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到了最吃劲的时候,县、乡、村决不能有丝毫的松懈和麻痹,必须深入贯彻落实州委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各项决策部署,继续发扬不畏困难、连续作战的精神,持续抓好外堵、内控、中疏各项工作,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坚决确保县城、乡镇、村社不发生疫情,都是“净土”。

金川县委副书记、县长朱锐,县政协副主席李茂云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