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朱锐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月29日(大年初五),中共金川县委副书记、县长朱锐来到县疾控中心,通过实地督导、翻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对全县疫情防控、组织运转、工作保障等进行了详细督导指导,并主持召开了金川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会上,朱锐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强调: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应急指挥部,下设9个工作组,做到力量充实、合署办公、高效运转。

二是细化防控措施做到卡点检查不漏一车一人、人员摸排不漏一户一名、重点企业不漏一企一家、消毒防疫不漏一方一角。

三是补齐医物储备。加强对接联系,采购备足的防疫器具、药品,设置备好隔离、治疗、观察病房床位。

四是跟进宣传服务。多角度普及防疫知识,宣传工作动态,让群众知晓情况、认可防控、支持工作。

五是加强督导指导。加强对疫情防控、值班值守等工作的督促指导,确保政令畅通、执行高效。

金川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