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朱锐深入一线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0-01-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月28日(正月初四),县委副书记、县长朱锐深入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卡点(马奈镇卡点)看望慰问值班执勤的医务人员、公安干警,并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朱锐一行先后前往马奈镇卡点、金川县人民医院、疾控中心等地亲切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一线了解卡点运行、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等情况,对执勤人员严谨的工作态度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给予充分肯定。


朱锐要求:

一、卡点值守要盯死看牢,不漏一车一人。

要做实做细卡点检查排查,协作配合开展人员排查、体温检测、疫情监测等工作,确保卡点检查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二、方案预案要科学完备,医具储备到位。

疫情防控、应急处理等各项方案预案要科学完备,要全力做好防控物资、隔离病房等后备资源的储备,随时做好应对突发情况的准备。

三、组织运转要协调联动,切忌各自为政。

要建立健全协调联动的组织运转体系,形成各负其责、齐抓共管、协调有力、运转高效的工作格局,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四、自我防护要筑牢加强,确保自身安全。

卡点执勤人员和疫情一线工作人员战斗在最前线,风险最大、任务最艰巨,要加强自我防护,保障好自身安全。

五、要素保障要供给到位,加强关心关爱。

要加强卡点执勤人员和疫情一线工作人员关心关爱,在物资上给予保障、生活上给予关心、精神上给予关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