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金川县驻成都地区离退休人员2020年新春团拜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月19日,金川县驻成都地区离退休人员2020年新春团拜会在成都举行,离退休老干部们共叙浓情友谊,畅谈金川发展,构想金川美好未来。县委书记卞思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申红霞、县政协主席邓真华、县级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卞思发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全县离退休干部及家人,表示诚挚的问候,致以新年良好的祝愿!

中共金川县委书记卞思发

卞思发指出,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金川大事多、难事多、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好事多、喜事多、取得显著成绩的一年,一年来,我们坚持生态优先,县域经济蓬勃发展;一年来,我们厚植发展动能,三次产业量质均优;一年来,我们聚焦脱贫奔康,幸福指数持续攀升;一年来,我们统筹城乡发展,人居环境明显改善;一年来,我们创新社会治理,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一年来,我们坚持从严治党,基层基础坚实牢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更离不开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的倾情付出和关心支持!

卞思发强调

2020年金川县将立足现实维度,看清金川之劣势,站位全局高度,认清金川之大势,着眼发展角度,理清金川之优势,聚焦推进县域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一条主线”,聚势雪梨发展、锂矿开发、水电移民、城镇建设、乡村振兴、灾后重建“六大攻坚”,聚力生态经济提质、脱贫奔康提升、重点项目提速、社会治理提效、基层党建提档、干部执行提能“六项重点”的总体部署。

卞思发表示卞思发表示,全县离退休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金川发展的功臣,更是金川未来发展必须依靠和值得信赖的力量。在新的一年里,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尊重、关心、爱护离退休老干部们,进一步贯彻落实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同志的方针政策,健全激励、关怀、帮扶机制,积极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他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老干部工作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始终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恪守敬老之责,让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幸福安度晚年、颐养天年。

卞思发向金川县驻成都地区离退休人员发放慰问金

活动中,离退休老干部以自编自演的舞蹈、合唱、诗朗诵等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表达对祖国、对生活的热爱,对金川美好未来的祝愿!

离退休老干部纷纷表示感谢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的关心,希望金川的明天越来越美好!

金川县驻成都离退休人员,县级相关单位人员200余人参加新春团拜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