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州委慰问团到金川开展集中慰问

发布时间:2020-01-1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8日,州政协副主席王明辉带领州慰问团一行莅临金川县开展新春慰问,给大家带来了州委、州人大、州政府、州政协的关心关怀,让大家倍感温暖。中共金川县委书记卞思发,县委副书记、县长朱锐和县级相关领导参加慰问。

值此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王明辉向金川县的驻地官兵和政法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王明辉指出:

过去一年,驻地部队全体官兵,在圆满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积极支持、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面对防灾减灾、维护稳定等重大考验,冲锋在前、奋勇在先,敢打硬仗、善打胜仗,为金川县和全州经济大发展、民生大改善、社会大稳定、民族大团结铸就钢铁长城作出重大贡献。

过去一年,全县广大政法干警立足岗位忠诚履职、忠实尽责,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在维护稳定、守护平安、匡扶正义、捍卫法纪中展示出新气象、新面貌、新担当、新作为。

当前,州委牢牢抓住生态、发展、民生、稳定、作风“五个关键”,绘就了加快建设“一州两区三家园”宏伟蓝图,吹响了阿坝州第三次大创业、打造民族地区“三个典范”冲锋号角,大家肩上的任务更加繁重、责任更加重大、使命更加光荣。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广大官兵和政法干警要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为稳州兴州再上新台阶当先锋、作表率,立新功创新业。

慰问活动中,慰问团为大家

送上了浓浓的祝福和亲切的关怀

慰问团一行,来到金川县社会救助福利中心,看望慰问老人们,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他们亲切交谈,并嘱咐他们,要注意保暖,开开心心,过上一个幸福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