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卞思发率队深入观音桥片区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1月13日,中共金川县委书记卞思发率队深入观音桥片区就环境整治、市政建设、寺庙管理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卞思发先后来到观音桥镇、二嘎里乡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环境卫生整治、工程建设、寺庙管理等工作情况,并存在问题现场分析研判,再安排、再部署。


在观音庙,卞思发边走边看,仔细查看了寺庙周围的环境卫生和垃圾处理情况。

卞思发强调:旅游景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是旅游发展的首位,要全力打造干净、卫生、有序的旅游环境,及时发现和解决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加强景区及周边餐饮场所、旅游厕所等环境的整治,有效遏制景区内外环境“脏、乱、差”现象,创造整洁优美,服务质量一流的旅游环境。

卞思发十分关心寺庙管理工作,叮嘱镇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支持寺庙着眼长远做好管理建设工作,寺庙和僧侣要按照县委、县政府和职能部门的要求,发扬爱国爱教精神,不断增强僧侣的国家意识、法律意识和公民意识,积极正确引导信教群众,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调研中,卞思发还实地查看了国、省干道、景区沿线环境保护和工程建设情况,对沿线微景观的打造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微景观建设工期短、用地少、还能变废为宝,要鼓励村干部及村民积极参与到建设中来, 建成既有“颜值”,又有“内涵”的微景观,要让小小的微景观,切实激发乡村振兴的内生动力。


调研中,卞思发还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就近期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卞思发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坚持先学先改、有序衔接、持续推进的原则,有序有力地推动各项工作任务真正落地见效,确保以主题教育的最新成果,推进全县经济社会等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泽仁郎加,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苏拉让波,县级相关部门及乡镇主要负责人随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