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金川县2019年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11-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1月10日,金川县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听取2018-2019年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分析项目推进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中共金川县委书记卞思发,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魏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凯龙,县委常委、副县长韩洪江出席会议。


中共金川县委书记 卞思发

会上,卞思发就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资金拨付必须达标达序。2019年已到年末,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乡镇要想尽一切办法,动用一切资源,珍惜每一天时间,抓紧实施项目建设和资金拨付。项目业主单位要加强沟通和协调,已完工的项目要及时进行验收、送审,并严格按照项目进度,及时拨付项目资金;二是项目谋划必须提早提前。要提前谋划、提早规划项目,在合规的情况下优先审核、靠前审批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并充分利用冬季空闲时间,抓紧谋划明年项目,提前开展项目前期相关工作;三是项目审计必须从快从严。县受援办、各项目实施单位在启动项目前期工作时,就要把接受审计检查列入工作议程,依法依规履行程序要求,强化项目资金监管,确保资金使用合理合规、经得起检验;四是资料档案必须归类归档。要围绕各项指标分类完善工作台账,对台账数据进行再次核对核实,确保自评报告、台账和佐证材料数据一致,开展的各项工作有据可依、有据可查。

会议还对近期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各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在部署,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决策了相关项目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