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朱锐深入观音桥片区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1月2日,金川县委副书记、县长朱锐一行,深入观音桥片区,就重点工程建设、旅游节点建设、环境整治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县政协主席邓真华及县级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随同调研。

朱锐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二道路、俄热水电站、绰斯甲电站等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查拉沟乡村振兴、景区及市政环境整治工作,观音心海项目推进情况。

调研中,朱锐对项目建设目前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研判。

朱锐要求:各级各部门和相关企业,要有守护安全生产的底线思维,要有坚持工程优质的使命追求,要有塑造环境净化的主动作为,要有加快投资投产的超前谋划,要有合作共赢的情感交流。

随后在观音桥镇会议室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各自部门工作情况做了汇报。

朱锐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做好以下工作

    一是主题教育,查找差距,要极力补短,务求完善

    二是安全生产,林草防火,要严查严控,排危除险

    三是重点工程建设,要安全优质,环境净化

    四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抢抓进度,提质增效

    五是社会综治,稳控化解,要积极主动,依法依规

    六是城乡环境,综合施治,要持续发力,净畅宁丽

   七是行政区划调整,要顺势而为,稳中求进

   八是着眼未来,超前谋划,要拓展思维,上争内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