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眉山市委宣传部何迎晓一行到金川县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0月26日,眉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迎晓一行到金川县调研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考察结对帮扶工作,看望慰问援藏干部人才。眉山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祝才、金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刚、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朱科良陪同调研。

调研中,何迎晓一行通过实地走访、听取介绍等方式,详细了解金川县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金川县弘扬“孝善和俭”传统美德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

座谈会上,何迎晓听取了金川县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宣传思想工作情况及省内对口帮扶情况的汇报。

何迎晓认为眉山市与金川县宣传文化旅游有广泛的合作空间、结对帮扶要深入两地交流,并对加强援藏干部人才队伍的建设提出了相关要求。何迎晓希望两地在工作上互通信息,取长补短,互联互助、共同学习、携手并进。

会上,眉山市委宣传部还向金川县宣传部捐赠对口帮扶资金10万元,并看望慰问了眉山市援藏干部人才代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