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金川县世外梨园景区创建国家AAAA级景区迎接省级验收检查评定

发布时间:2019-07-0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2日,省验收评定检查组到金川县检查验收评定金川世外梨园景区创建国家AAAA级景区工作。并召开世外梨园创建国家级景区省检反馈会。

     县委书记卞思发,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长巴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刚,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张兰,县委常委、副县长隋金涛陪同,并参加会议。

     省验收评定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沙耳乡、庆宁乡、咯尔乡实地验收评定检查了游客中心、停车场、旅游厕所、观景台、古梨树林、梨花大道、孝德文化、梨花沟,并听取了解说员就景区特色和文化等现场解说,观看了景区民俗展示。

     会上,省检验收评定检查组的专家以专业视角,对应国家创建标准,对景区创建情况做了客观的反馈,并充分肯定了金川世外梨园景区创建国家AAAA级景区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对今后景区的长远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会上,卞思发代表县委、县政府和7.3万梨乡儿女表示由衷的感谢。并围绕:景区概况简介、创建工作情况、创建工作举措、创建工作成效四个方面就我县世外梨园景区创建国家AAAA级景区工作开展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

     反馈会上,卞思发表示,本着“立说立行、立即整改”的原则,针对性制定整改措施,以最快的速度、最高的效率和最优的质量,切实把存在的问题一个个整改到位,把提出的建议一条一条落到实处,着力在提升理念、更新观念、强化管理、创新体制、加强宣传营销等方面下功夫,努力让金川世外梨园景区的基础设施建设、综合管理和服务质量再上一个新台阶。将按照此次检查指导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正确处理好生态与发展的关系,努力实现生态保护与旅游开发共赢;聚焦建设“旅游度假圣地”目标,坚持政府搭台、文化唱戏、市场倒逼、群众参与,正确处理好生态与发展的关系,高起点打造旅游产品,高标准提升旅游服务,高质量开展旅游推介,着力构建“淡季不淡、旺季更旺、四季同热”旅游新格局,做大做强旅游产业,加快金川又好又快发展。

     巴黎表示,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字里行间凝聚着检查组全体同志的辛勤劳动和汗水,体现了检查组精益求精、求真务实的精神和态度。把金川世外梨园景区打造成为国家AAAA景区,是我们共同的愿望。将以本次金川世外梨园AAAA景区创建为契机,直面问题,切实加大辅导力度,确保在规定的时间内全力做好创建国家AAAA级景区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还观看了金川世外梨园景资源与质量宣传片听取了景区景观相关汇报。

    各相关部门、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