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金川 / 文化旅游 / 旅游资讯

金川县2021年全省文旅发展大会筹备工作督查情况反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0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月2日,金川县2021年全省文旅发展大会筹备工作督查情况反馈会在县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州委第一督查组副组长张利和出席会议并讲话,金川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黄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魏静参加会议。

督查组反馈了本次督查意见,首先肯定了金川县全省文旅大会筹备工作的推进,同时对工作不足和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关要求。督导组指出,通过新一轮督查,全县的筹备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工作氛围浓厚,上一轮整改反馈问题整改到位,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和成果。要加快文旅项目推进,进一步研究解决重点难点问题的办法和措施,及时协调跟进,加强文旅项目服务保障,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文旅项目建设各个环节,力促项目顺利实施;要加大环境整治力度,从细处着手,从细节抓起,高标准做实做细环境整治工作,进一步改善城乡面貌、美化人居环境,营造舒适旅游环境,推动全域环境治理再上新台阶。

受金川县委书记卞思发,县委副书记、县长朱锐委托,黄忱表示对督查组反馈的问题,全盘接受,全部认领,以问题为导向,以结果为导向,全力抓好整改工作,以实际行动检验全省文旅大会筹备工作的成效。及时梳理,对照整改,督查组反馈问题及时梳理,及时汇报,形成书面报告,明确整改的具体措施和和整改时效,逐一对照整改。立行立改,建立台账,针对具体问题,分类建立整改清单,问题台账,实行清单制管理,列出时间表挂图作战,深入剖析、限期整改、及时销号。举一反三,紧绷思想,文旅大会筹备工作涉及多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要明确责任,压实责任,形成合力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的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