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金川 / 文化旅游 / 旅游资讯

国庆黄金周 金川县旅游人数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9-10-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国庆黄金周期间,金川县天气极好,秋高气爽,各景区盛装迎嘉宾,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游客。

据有关部门统计,截止10月7日中午12时止,国庆黄金周期间金川县共接待游客34823人次,同比增长11.13%(其中过夜旅游者19501人次,一日游游客15322人次)。

其中观音桥接待游客20825人次,同比增长12.09%.

各地市民到阿坝州出游人数持续高涨,金川县旅游市场供需两旺、秩序井然,旅游接待全线飘红。

据了解金川县游客主要来自成渝两地,其人数、旅游综合收入较上年均有小幅增长,县城各农家乐、景区(点)人气旺、秩序好,实现了“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的目标。

国庆期间金川县文体旅局执法人员重点加强旅游景点、商场超市、农家乐及周边停车收费价格的检查巡查。

从检查巡查情况看,节日市场商品供应充足,主要生活必需品价格稳定,市场价格秩序良好。无严重违法问题和突发食品药品安全事件。

截止目前,全县景区、景点、农家乐旅游市场秩序平稳良好,无涉旅安全事故和旅游投诉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