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回应关切

关于国道317理县古尔沟镇小丘地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阿坝州交通运输局  阿坝州公安局

关于国道317理县古尔沟镇小丘地(K230+970-K232+850)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公告

为加快国道317理县古尔沟镇小丘地(K230+970-K232+850)受损路段修复进度,确保施工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等法律法规,现对国道317理县古尔沟镇小丘地(K230+970-K232+850)段进行临时交通管制,公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路段

国道317线理县古尔沟镇小丘地(K230+970-K232+850)段。

二、交通管制时间

2021年10月21日至受损路段修复完成。

三、交通管制措施

管制期间所有社会车辆、行人禁止通行。

四、管制期间机动车绕行方案

交通管制期间除《道路交通安全法》中第六十七条规定:行人、非机动车、拖拉机、轮式专用机械车、铰接式客车、全挂拖斗车以及其他设计最高时速低于七十公里的机动车,不得进入高速公路以外,其余车辆通过G4217蓉昌高速(汶马高速)绕行。

(一)成都至马尔康方向。

符合规定的社会车辆借道G4217蓉昌高速(汶马高速)薛城收费站进站上高速通行。

(二)马尔康至成都方向。

符合规定的社会车辆借道G4217蓉昌高速(汶马高速)米亚罗收费站进站上高速通行。

五、温馨提示

请广大驾乘人员自觉遵守管制规定,提前规划出行路线及时间,服从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和交通运输执法部门的指挥和管理,按照道路交通标志、标牌以及其他交通诱导提示信息,安全有序通行。对违反本公告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等法律法规处理。凡不听劝导的车辆及违反通行规定的,由公安交管部门依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规定,对机动车违反交通管制规定强行通行,不听劝阻的予以罚款1000元(违法代码1078)的处罚。

特此公告。

阿坝州交通运输局 阿坝州公安局

2021年10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