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建议提案办理

关于在安宁镇新建垃圾处理场的提案

发布时间:2020-08-0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严玉萍委员:

首先,非常感谢你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县政府高度重视政协委员建议办理工作,政协第十三届金川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结束后,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杨凯龙同志责成县城管局会同安宁镇抓紧办理你提出的《关于在安宁镇新建垃圾处理场的提案》,并安排县督查部门全程跟踪督办。县城管局和安宁镇经过认真调查研究,于3月27日将办理意见报县政府。经县政府领导审定,现将你提出的《关于在安宁镇新建垃圾处理场的提案》办理答复如下。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关于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助推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按照《阿坝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做好新一轮污水垃圾三年推进方案(2020年-2022年)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已将金川县安宁镇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站建设项目作为拟申报实施项目。建设内容为:拟建日处理15吨的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站一座,占地3000平方米,辐射两镇三乡。该项目于2021年进行前期准备工作,于2022年3月进场施工,2022年12月底前完成项目建设。

以上答复,如有不妥之处,请批评指正。再次真诚感谢你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希望你一如既往地多提建议意见。为尽快获知你对答复办理的建议意见,促进我们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请你将《人大代表建议、政协提案办理情况反馈意见表》填写后于2020年4月13日前反馈县政府办公室、县政协提案委员会和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县城管局

协办单位:安宁镇

联系人:韩兴洪

联系电话:0837-253811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