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建议提案办理

关于请求更改工作作息时间的建议

发布时间:2020-08-0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姜蓉委员:

首先,非常感谢你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县政府高度重视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政协第十三届金川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结束后,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杨凯龙同志责成县人社局会同县教育局抓紧办理你提出的《关于请求更改工作作息时间的建议》,并安排县委县政府目标督查中心全程督办。县人社局会同县教育局经过认真调查研究,于3月15日将办理意见报县政府。经县政府领导审定,现将你提出的《关于请求更改工作作息时间的建议》办理答复如下。

目前,我县执行的作息时间是全州统一的作息时间(夏季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冬季9:00—12:00,下午14:30—17:30)。工作作息时间变动需要由全州统一调整,县级层面暂无法自行调整工作作息时间。下一步,我们将积极向上争取调整工作作息时间,以达到工作和生活上的时间衔接。

以上答复,如有不妥之处,请批评指正。再次真诚感谢你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希望你一如既往地多提建议意见。

为尽快获知你对答复办理的建议意见,促进我们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请你将《政协第十三届金川县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征询意见表》填写后于4月13日前反馈县政府办公室、县政协提案委员会和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县人社局

会办单位:县教育局

联系人:袁新平

联系电话:0837-252210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