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建议提案办理

关于加快索乌山景区开发力度的建议

发布时间:2020-09-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刘云学代表:

首先,非常感谢你对县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县政府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县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结束后,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杨凯龙同志责成县文体旅游局会同勒乌镇抓紧办理你提出的《关于加快索乌山景区开发力度的建议》,并安排县督查部门全程督办。县文体旅游局、勒乌镇经过认真研究办理,于3月15日将办理意见报县政府,并经县政府领导审定。现将你《关于加快索乌山景区开发力度的建议》答复如下。

一直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关注全县旅游发展,先后编制了《金川县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大东女国阳光旅游度假区总体规划》,索乌山景区发展也被列入其中。景区开发规模大、面积广,前期通过招商引资,已有公司有开发意向。但因景区男山、女山在生态保护红线内,不能进行开发,目前相关部门正在积极与上级部门对接调整。

以上答复,如有不妥之处,请批评指正。再次真诚感谢你们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希望你一如既往地多提建议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