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建议提案办理

关于新建马奈镇卡卡足至勐崮防火通道

发布时间:2020-09-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张国珍代表:

首先,非常感谢你对县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县政府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县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结束后,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杨凯龙同志责成县林业局会同马奈镇抓紧办理你提出的《关于新建马奈镇卡卡足至勐崮防火通道》的建议。县林业局经过调研研究,于3月15日将办理意见报县政府,并经县政府领导审定。现将你《关于新建马奈镇卡卡足至勐崮防火通道》的建议答复如下。

近年来,随着天保工程、退耕还林工程和系列蓝天碧水工程在我县的有效实施,县内森林植被增长快速,生态质量持续好转,但与之伴随的林下可燃载体急剧增加,防火形势加剧,急需提升综合防火能力,针对此问题,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正在向上级部门申报防火通道建设项目,继续加大项目储备和资金争取力度,待项目资金下达后,我县将优先考虑马奈镇新建卡卡足至勐崮防火通道项目,同时你镇已纳入我县在林业“十三五”规划中申报森林防火通道200公里规划范围。

以上答复,如有不妥之处,请批评指正。再次真诚感谢你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希望你一如既往地多提建议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