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建议提案办理

关于修建马尔邦加油站的建议

发布时间:2020-09-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田子全代表:

首先,非常感谢你对县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县政府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县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结束后,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杨凯龙同志责成县发改经信局同自然资源局、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和安宁镇抓紧办理你提出的《关于修建马尔邦加油站的建议》,并安排县目督中心全程督办。县发改经信局同自然资源局、应急管理局、消防大队和安宁镇经过认真研究办理,于3月15日将办理意见报县政府,并经县政府领导审定,现将你提出的《关于修建马尔邦加油站的建议》答复如下。

为适应全县经济发展需要,更好为曾达片区经济建设服务,我县在“十二五”时期规划了马尔邦加油站,并于2013年6月获得省经信委批准。目前,马尔邦加油站已完成选址、土地招拍挂程序,中国石油公司中标,正在调整土地利用整体规划,待省自然资源厅同意后报建。下一步,我们将加快报建审批程序,确保马尔邦加油站尽早竣工投入使用。

以上答复,如有不妥之处,请批评指正。再次真诚感谢你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希望你一如既往地多提建议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