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建议提案办理

关于小学幼儿园开通校车接送的建议办理答复

发布时间:2019-06-0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陈兰、张钰委员:

首先,非常感谢你们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县政府高度重视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政协第十三届金川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结束后,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杨凯龙同志责成县教育局会同县交通运输局抓紧办理你们提出的《关于小学幼儿园开通校车接送的建议》,并安排县督查部门全程督办。县教育局、县交通运输局经过认真调查研究,于4月30日将办理意见报县政府。经县政府领导审定,现将你们提出的《关于小学幼儿园开通校车接送的建议》办理答复如下。

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小学、幼儿园学生的交通安全问题,就小学幼儿园开通校车问题,多次开展了实地调研和召开座谈会研究。最终未能开通校车原因:一是我县小学、幼儿园校点布局分散,面临调整校点布局,同时东方红小学将搬至县第二中学现址。二是屯上街、环城路道路狭窄且车多拥挤,全路段无标准化停车场和校车停靠点,现东方红小学有学生近900余人次,开通校车存在巨大的交通安全隐患。

接下来,在调整校点布局及东方红小学整校搬迁完成后,我们将广泛征求各方意见,研判开通校车相关事项。

以上答复,如有不妥之处,请批评指正。再次真诚感谢你们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希望你们一如既往地多提建议意见。

为尽快获知你们对答复办理的建议意见,促进我们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请你们将《政协第十三届金川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征询意见表》填写后于6月10日前反馈县政府办公室、县政协提案委员会和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县教育局

会办单位:县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邓云勇

联系电话:0837-2522441

金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6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