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建议提案办理

关于健全文艺创作激励机制、繁荣金川文艺的提案答复

发布时间:2019-06-0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韩玲、张诗茂、王正才、代永清、文溢委员:

首先,非常感谢你们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县政府高度重视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政协第十三届金川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结束后,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杨凯龙同志责成县文体旅游局会同县文联抓紧办理你们提出的《关于健全文艺创作激励机制、繁荣金川文艺的提案》,并安排县督查部门全程督办。县文体旅游局、县文联经过认真调查研究,于4月30日将办理意见报县政府。经县政府领导审定,现将你们提出的《关于健全文艺创作激励机制、繁荣金川文艺的提案》答复如下。

我县文化资源底蕴厚重、人文环境独特,为文艺创作提供了很好的素材,马奈乡《锅庄魂》在参加“阿坝县扎崇节锅庄”比赛中荣获二等奖;非遗《楞琼格锅庄》在加“全州非遗展演”比赛中荣获二等奖,这些节目都极大的推广了我县的知名度。下一步,我们将积极向上级争取资金,建立健全激励机制,对优秀的文艺创作者予以奖励,鼓励创作,繁荣金川文艺。

以上答复,如有不妥之处,请批评指正。再次真诚感谢你们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希望你们一如既往地多提建议意见。

为尽快获知你们对答复办理的建议意见,促进我们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请你们将《政协第十三届金川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征询意见表》填写后于6月10日前反馈县政府办公室、县政协提案委员会和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县文体旅游局

会办单位:县文联

联系人:吴永红

联系电话:0837-2522154

金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6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