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建议提案办理

关于加大庆宁乡团结村何家沟泥石流治理力度的建议

发布时间:2019-06-0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王志祥代表:

首先,非常感谢你对县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县政府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县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结束后,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杨凯龙同志责成县自然资源局同庆宁乡抓紧办理你提出的《关于加大庆宁乡团结村何家沟泥石流治理力度的建议》,并安排县督查部门全程跟踪督办。县自然资源局和庆宁乡经过认真研究办理,于5月10日将办理意见报县政府,并经县政府领导审定。现将《关于加大庆宁乡团结村何家沟泥石流治理力度的建议》答复如下。

我县地处山区,地质脆弱,地灾点多、面广、种类多,严重威胁着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一直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地灾治理,先后实施了八角碉沟泥石流治理、曾达沟泥石流治理、卡撒乡卡撒沟小流域地质灾害综合治理等一大批地灾治理项目,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地灾带来的危害。对你的建议,我们已将您乡团结村何家沟纳入地质灾害防治规划,待资金下达后,我们将优先考虑庆宁乡团结村何家沟泥石流治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以上答复,如有不妥之处,请批评指正。再次真诚感谢你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希望你一如既往地多提建议意见。

为尽快获知你对答复办理的建议意见,促进我们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请你将《金川县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反馈意见表》填写后于6月10日反馈县政府办公室、县人大人事代表信访室和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县自然资源局

会办单位:庆宁乡

联系人:赵明坤

联系电话:0837—2522102

金川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6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