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决策公开

朱锐在安宁片区指导防汛减灾工作时强调:要监测预警到位、组织调度有方、应急保障有力 ,科学谋划灾后重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2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朱锐率队深入安宁片区指导防汛减灾工作时强调:要监测预警到位、组织调度有方、应急保障有力 ,科学谋划灾后重建工作。县委常委唐孝东,县委常委、副县长朱科良,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健友,副县长徐富刚随同。

   

  朱锐一行先后深入独松乡嘎伍岭村,安宁镇莫莫扎、八角碉村,曾达乡曾达村、坛罐窑村、海子坪村,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的方式就抗洪抢险、防汛减灾以及灾后重建工作现场分析研判,再安排、再部署。

    朱锐强调,县级各部门、各乡镇要监测预警持续用力,不能麻痹松懈;灾审核定范畴明细,不能随意无序;抢险保通因地制宜,不能蛮干费力;河道疏浚有的放矢,不能遍地开花;恢复重建科学谋划,不能见子打子;救灾物资统筹调度,不能浪费闲置;群众工作就事论事,不能放手放纵;统筹力量极力配合,不能推诿扯皮。 

   

  县级相关单位,独松乡、安宁镇、曾达乡主要负责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