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决策公开

金川县三举并施确保扶贫资金效益发挥到位

发布时间:2019-03-1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一是多方筹措资金。争取到位22个扶贫专项资金8.66亿元,整合涉农资金2.92亿元,吸纳眉山援建资金6334万元、东西部扶贫协作资金5737万元,发放小额信贷资金3246万元。

  二是精准使用资金。在深入调查研究、充分科学论证、细致评估评价基础上,用好用活扶贫资金,规划并实施一大批基础设施、产业培育、公共服务等扶贫项目,其中22个专项扶贫资金拨付率91.12%,涉农整合资金拨付率92.98%,充分发挥了扶贫资金“五指并拢”和“四两拨千斤”作用。

  三是严格监管资金。先后制发《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管理办法》《关于加强涉农专项资金整合工作的实施意见》《扶贫小额信贷分险基金实施细则》等一系列意见办法,严把资金分配关、使用关口,落实县、乡、村三级公开公示,重点从财政、审计、纪监、巡察、群众五个方面,强化对资金流向的全程监管,确保扶贫资金运行安全、规范高效。(金川县政府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