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川县开展食品安全协管员培训

发布时间:2019-05-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认真履行食品安全监管责任,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近日,金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政法委、各辖区派出所、乡政府对观音桥、安宁、城关片区的128名食品安全协管员开展了为期一周的食品安全协管员培训,此次培训会共分8场进行。 

  培训中,培训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食品安全协管员讲解了农村食品安全、农村家宴安全现状、农村家宴监管中存在的问题、农村家宴管理方法、农村家宴监管新模式等相关知识,并在培训会上教会食品安全协管员如何填写四川省农村自办群体性宴席备案表。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全县各村食品安全协管员的职责,提升了食品安全协管员的知识水平和工作能力,增强了协管员对食品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夯实了金川县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基础。 (市场监督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