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川县召开2018年重点项目和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8-2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8月22日下午,中共金川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朱锐在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18年金川县重点项目和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凯龙,副县长林辉、张庆、卢永波、魏静、徐富刚出席会议。 

中共金川县委副书记、县长朱锐主持会议并讲话 

  朱锐强调,对照重点项目任务清单,抓紧前期工作落地落实。前期工作的清单交办要抓紧,要交办到项目业主、责任单位、分管领导。 对标项目的进度进展,理清存在的问题。分管领导、各业主单位对项目进度进展的思想要重视,认识要足够;对落实项目的方法、举措要有系统性的思维和创新;对项目的进度进展要有时间的概念;对项目的统计、对接和沟通要及时细致 。对接项目的需求需要,创优环境条件。要建立项目的联系机制、推进机制、保障机制。资金的保障,项目总投资不能变;资源的保障,做好规划、设计分期实施;工作力量的保障,各业主单位要落实专人去抓这项工作。对应项目业主的任务,靠实领导部门责任。分管领导要牵头抓好协调,各业主单位想办法赶进度,发改局要统筹协调,任务交代清楚,与各业主单位签订目标责任书,各部门要做好与上级部门的协调汇报工作。对标验收、审计、决算要严谨程序标准。所有项目一定要严格按照项目的相关程序来实施。 

  朱锐要求,对照项目的进度进展,按照任务倒逼时间,时间倒逼程序,程序倒逼责任的三个高度来抓项目落实。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凯龙通报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徐富刚传达2018年阿坝州重点项目和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推进会会议精神 

  各业主单位负责人就项目推进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汇报。 

  

  

  县发改经信局、县教育局、县环林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重点项目建设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