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金川县财政局关于2020年度会计监督检查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9-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根据上级财政相关要求,结合《财政部门实施会计监督办法》,金川县财政局将派出监督检查组对以下单位进行会计监督检查。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被查单位名单

  金川县生态环境局、金川县应急管理局、阿坝州农村信用合作联社金川信用社

二、检查时间

  此次会计监督检查时间自公示结束之日起至10月20日结束。

三、会计监督检查的内容

(一)地方金融机构或政府投融资平台。重点关注其内部控制、资产质量和债务风险等情况,揭示风险隐患,有效防范系统性和区域性风险。

(二)行政事业单位。主要包括预算收支管理、政府采购管理、资产管理、财务会计管理、财政票据管理以及私设“小金库”等方面的情况,重点关注“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差旅费以及钱物发放情况。

检查以被查单位2019度的会计信息质量为主,必要时,可追溯至以前年度。

四、社会监督

  检查期间,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可以实名信件或面谈的方式向检查组反映有关情况,提供检查线索,同时对检查人员的执法和廉洁自律情况进行监督。

  公示期为七天,公示期内接受监督,监督电话:0837-2524108

金川县财政局

2019年9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