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G248 线白湾至马奈公路改建工程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公示

发布时间:2020-07-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根据《关于印发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的通知》(发改投资[2012]2492号)、《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篇章和评估报告编制大纲(试行)的通知》(发改办投资[2013]428号)以及《四川省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办法》(四川省人民政府令第313号,2016年11月1日起施行)要求,阿坝州公路管理局金川县公路管理分局委托四川跃通公路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对G248线白湾至马奈公路改建工程进行社会稳定风险分析。现将该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进行公示,征求公众意见。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G248线白湾至马奈公路改建工程

2、建设单位:阿坝州公路管理局金川县公路管理分局

3、项目概况

本项目起点接G317线淹没复建公路,终点位于马奈乡G248线丹巴县城至阿坝界公路改建工程B标段。本项目设计段落为G317线淹没复建公路(K0+000)至马奈乡G248线丹巴县城至阿坝界公路改建工程B标段(K104+183.351),设计全长为104.183Km,目前设计起点至根扎大桥(K11+000)段已基本修建完成,根扎大桥(K11+000)至金川水电站坝址(K35+300)段已根据水电站的淹没线正在进行施工图设计。本项目的修筑段落为金川水电站坝址(K35+300)至马奈乡G248线丹巴县城至阿坝界公路改建工程B标段(K104+183.351),修筑长度为68.883km。拟建项目作为集散的二级公路,设计速度为60/40(km/h)。主要控制点为起点、大金川、根扎大桥、金川隧道、新扎沟隧道、咯尔大桥、勒乌镇、金川县城、双江口水电站库区淹没线、金川水电站库区淹没线、终点。

该项目估算总投资246382.2280万元(其中建安费186227.8757万元),平均每公里造价3576.8220万元。计划2021年2月开工建设,2025年2月通车,工期4年。

二、社会稳定风险分析的工作程序和主要内容

1、项目建设单位或行业主管部门委托社会稳定风险分析编制单位开展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工作;

2、编制单位将项目社会稳定风险分析的相关信息进行公示,并根据国家、省、州等各级部门的相关文件要求,调查各方对项目建设的意见和建议,识别和分析项目和线路沿线区域的风险源,确定风险分析的主要工作内容,确定风险等级,提出风险防范和化解措施,最终完成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报告。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征求可能受项目建设影响的公众对项目建设的态度、意见及建议,对本次公众意见调查工作的建议。

四、公众参与主要方式

公众可通过电子邮件、信函、传真、电话等方式向建设单位、社会稳定风险分析编制单位发表对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五、公示有效日期:公示日起,5个工作日内。

六、社会稳定风险分析编制单位

1、单位名称:四川跃通公路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2、单位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柳城镇麻市街142号

3、联系人:青工

4、电话:19981210576

5、邮编:610041

6、E-mail:1106163856@qq.com

阿坝州公路管理局金川县公路管理分局

2020年7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