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金川县人民政府关于营造高考中考良好考试环境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0-07-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和全省高中阶段招生考试(高考和中考)将在7月6日至15日进行。我县在金中、县二中设考点,为给考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休息和考试环境,确保考试安全平稳顺利进行,现就7月6日至15日高考、中考期间的交通管制、噪音控制等事项公告如下:

一、7月6日下午16:00—18:00,7月7日、8日和9日上午7:00—11:30,下午13:00—17:30金中大门主路口实行交通管制;7月13日一7月15日上午7:00一11:30,下午13:00一17:30尚鼎酒店至老街剪刀子路口实行交通管制。

二、夜间22:00至次日7:00,城区内禁止一切产生噪声污染的建筑工程施工;禁止各类文化娱乐、餐饮等公共服务场所噪声超标排放。

三、金中考点周边500米范围内,7月7日、8日和9日三天,县二中考点周边500米范围内,7月13日、14日和15日三天,禁止建筑施工、装修、鸣喇叭、吹号、燃放爆竹等一切产生噪声污染的活动。

四、为确保考生安全出行,准时到达考点,广大考生及家长请勿乘坐无牌无证非法运营车辆;考试期间家长不得在考场周围逗留,接送孩子时需配戴口罩。

请全县公民和各单位自觉遵守,各有关部门依法进行监管,如发现有违反上述公告内容的行为,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举报电话:2522192

               金川县人民政府

        二0二0年七月四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