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金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疫情期间临时性生产经营困难企业认定公示

发布时间:2020-05-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精准认定面临暂时生产经营困难企业,对符合条件的企业予以认定,经审核认定后,享受相关就业和社保政策。根据《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四部门关于抓紧实施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缓解中小型企业生产经营困难就业和社保支持政策有关问题的通知》(阿州人社发〔2020〕3号)和《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五部门关于面临暂时性生产经营困难企业认定办法及相关社会保险优惠政策办理流程的通知》(阿州人社发〔2020〕4号)文件要求。现将金川县疫情期间临时性生产经营困难企业认定名单公示如下:

1.阿坝九寨黄龙运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金川客运中心站

2.金川县永旭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3.金川濠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公示期:2020年5月28日-2020年6月4日。

若对公示人员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实名举报,举报电话:0837-2522330(就业局)。

金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5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