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金川宏盛硅业有限责任公司2×25500kVA高纯硅铁矿热炉技改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示

发布时间:2020-06-0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金川宏盛硅业有限责任公司在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当地总体规划要求的前提下,拟在阿坝州金川县独松乡色斯满沟投资建设2*25500KVA工业硅电炉技改建设项目。项目在环评编制过程中,已根据《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等法律法规,在金川县人民政府网上完成了两次公示。由于根据市场原因和企业自身发展需要,将产品由工业硅改为高纯硅铁,其余主体设施不发生改变。因此,项目重新进行了审核备案。故重新进行第二次公示。

《金川宏盛硅业有限责任公司2×25500kVA高纯硅铁矿热炉技改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已编制完成,根据《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等法律法规,现向社会公众进行公告。公示信息如下: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网络链接:https://share.weiyun.com/EgkR1KWh

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可以通过电子邮件、信函方式向环评单位及建设单位咨询。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主要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范围内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公众意见表网络链接:https://pan.baidu.com/s/16GJb4R_icP23fynltls20A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下载填写公众意见表,并将其通过信函、传真、邮件方式发送给联系人。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

(六)联系人及通讯地址

联系人:李建兰 联系电话:13540999289 电子邮箱:1142778916@qq.com

通讯地址:四川省阿坝州金川县独松乡色斯满沟金川宏盛硅业有限责任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