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金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12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公告(2019年第2号)

发布时间:2019-11-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期,金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食用农产品共255批次样品。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一、总体情况

抽检食用农产品255批次,不合格样品12批次,其中蔬菜抽检108批次,不合格5批次;食用菌抽检32批次,不合格1批次;豆类抽检4批次,不合格0批次;水果抽检58批次,不合格5批次;水产品32批次,不合格0批次;畜禽及其副产品抽检15批次,不合格1批次。

二、食用农产品抽检情况(见附表1和附表2)

三、核查处置情况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金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已督促生产经营企业查清产品流向,采取下架、召回不合格产品等控制措施,分析原因并进行整改。

消费者如在市场上发现或购买到本次公布信息中所涉不合格产品,请拨打食品投诉举报电话12315反映。

特此通告。

附表: 1.合格-2019年第2号食品抽检信息

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产品合格信息

       2.不合格-2019年第2号食品抽检信息

食品安全监督不合格产品信息


金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08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