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关于金川县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方案(草案)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9-10-2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重大决策部署,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新型城镇化战略、“一干多支”发展战略,不断增强县域经济发展活力,着力促进金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经深入调研、多方论证,拟制了《金川县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模拟方案(草案)》,现予以公布。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提出意见和建议。意见征求时间从2019年10月24日至11月22日时止。联系电话:13990447676;邮箱774869788@qq.com;联系人:李樟桦;金川县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方案(草案)如下:

    (一)撤销观音桥镇、太阳河乡,设立观音镇,以原观音镇和太阳河乡的行政区域为观音镇的行政区域,观音桥镇人民政府驻观音桥镇新街10号,观音桥镇人民政府(办事处)驻松都村一组49号。

(二)撤销勒乌镇、万林乡,设立勒乌镇,以原勒乌镇和万林乡的行政区域为勒乌镇的行政区域,勒乌镇人民政府驻勒乌镇前锋村一组112号,勒乌镇人民政府(办事处)驻二甲村一组92号。

(三)撤销马尔邦乡、马奈乡,设立马奈镇,以原马尔邦乡和马奈乡的行政区域为马奈镇的行政区域,马奈镇人民政府驻八角塘村二组87号,马奈镇人民政府(办事处)驻卡卡足村二组16号。

金川县民政局

2019年10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