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央视《生财有道》栏目组走进金川

发布时间:2021-10-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探索金川县乡村振兴的发展及宣传推介金川县优越的生态资源和独特的雪梨元素,进一步推进金川县旅游文化产业的发展,10月10日至13日,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生财有道》栏目摄制组深入金川县开展拍摄、采访工作。

《生财有道》以讲述关注创业人物、传播生财之道、助力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财经专题栏目。以寻找各行业中真正坚守品质、勇于创新的代表性产业为宗旨。依托CCTV2及新媒体平台,由央视著名主持人为你讲述生动鲜活的创业人物,体验他们的创业生活,提炼他们的生财智慧和"道",把生财智慧讲给世界听。

摄制组以集中展现金川乡村振兴产业和生态旅游为主线,从历史文化、自然环境、生态旅游、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方面展开拍摄与讲述。在拍摄期间,该摄制组先后到沙耳乡、勒乌镇、河西乡、毛日乡、阿科里乡、马奈镇、安宁镇等拍摄点,拍摄了各种展现金川文化的美景、美食、非物质文化等资源。

据了解,节目制作完成后将于年前在中央电视台CCTV-2财经频道播出,届时将有效提升金川乡村振兴产业、文化旅游、地域美食的宣传力度,让更多人了解金川、感受金川、记住金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