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金川县:精准研判 稳慎推进“两委”换届

发布时间:2020-12-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2月16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魏骏组织召开金川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县委换届办、县委组织部、县民政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就《阿坝州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方案》《中共阿坝州委办公室阿坝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高质量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通知》等上级文件精神开展了政策研学;换届办相关人员汇报了我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前期筹备、工作方案、风险隐患、“一肩挑”摸排等情况;会议还就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新问题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和研判。

会议强调,为有序高效推进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全体人员要立足新形势,吃透把准换届重点难点,系统全面将新问题、新困难解决在萌芽状态,扎实推进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会议指出,换届工作方案是换届工作的“大脑”,是基层人员的操作指南,所有人员要在进一步学深悟透中央、省委和州委相关文件的前提下,依托前期摸底为基础,切实将选优配强基层组织带头人贯穿工作始终,紧紧围绕推进“一肩挑”与“干部消化”相结合,不断改进完善工作方案,以不容有失的责任心、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善作善成的担当精神,争分夺秒促进度、强化措施抓落实,确保换届工作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