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金川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暨专项整治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2月15日,金川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暨专项整治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研判形势,剖析问题,完善预案,对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再安排、对隐患再排除、对责任再压实,切实筑牢“防火墙”,坚决防止人为造成重大火灾和因指挥不当导致人员伤亡。

会议指出,当前正是森林草原防灭火的关键期,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切实增强森林草原防灭火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做到形势研判再精准、隐患排查再深入、应急能力再提升、督促指导再严格、演练筹备再细致,主动作为,切实提高森林草原防灭火科学处置决策水平。

会议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靠实责任,强化考核,建立健全部门协同配合工作机制,严格落实森林草原防灭火责任追究,坚决打赢森林草原防灭火歼灭战,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生态保障。

会议通报了近期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审议了《金川县2020年森林草原灭火应急处置演练实施方案》。

县级领导刘明、卢永波、邓志刚出席会议。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