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金川联合执法严查交通违法行为

发布时间:2020-12-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进入年终岁尾,为切实维护辖区交通秩序安全畅通,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金川县交警大队联合金川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道路交通联合执法行动,全面加强路检路查。

在庆宁乡国道248线,记者看到:交警正在对过往的车辆逐一进行检查,重点检查机动车超载超速、酒后驾车、无证驾驶、无牌无证上路、遮挡号牌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以及逾期未审验、车辆轮胎磨损情况、刹车灵敏度等车辆安全要素,并集中优势警力,在路面加强巡逻保畅,在主要路口增加了警力,合理安排堵点车流高峰期。

针对检查中发现出的问题,执法人员对违法超限超载的车辆进行了登记要求当即整改,并对其进行安全知识宣传和违法处理,做到了做到发现一起,纠正一起,处罚一起,消除了安全隐患,为当地群众、过往游人的出行安全提供了保障。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车辆60余次,执法人员200余人,共查处各类违法行为800余起。据悉,交警大队还将持续加力,严格查处,营造良好交通出行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