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卞思发率队深入金川电站建设现场检查督导森林草原防灭火、生态环境整治、安全生产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2月16日,金川县委书记卞思发率队深入金川电站建设现场检查督导森林草原防灭火、生态环境整治、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相关县级领导随同检查指导督导。

检查督导中,卞思发一行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深入了解了金川电站各项目部就森林草原防灭火、生态环境整治、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

卞思发强调:金川电站各施工单位要始终把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组织开展全覆盖拉网式大检查、大排查,采取具体措施,建立长效防范机制,切实降低火灾风险隐患;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积极探索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牢牢守住生态环境底线。相关部门要层层压实责任,进一步细化分工,加强协调配合、监督管理和业务指导,督促企业加快生态环境修复治理工程进度,保障各项修复治理任务按时完成;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施工区域内地质灾害等潜在风险隐患整治;监管部门要履行好安全生产监管职责,加强日常监管,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安全稳定;企业作为人员密集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必须抓紧抓实,不能出现任何纰漏,要加强员工健康管理,严格落实每日动态登记制度,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等工作,确保员工安全返岗、健康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