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金川县积极开展第七次人口普查入户摸底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扩大居民群众对人口普查的认识,夯实人口普查群众基础,号召社会群众积极广泛参与,有效提高人普知晓率,提升普查对象配合度,10月15日,金川县统计局深入河西乡开展普查入户摸底工作。

在此次入户摸底工作中,工作人员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解释,确保填报数据真实准确。工作人员采取分组的方式入户开展《户主姓名底册》以及短表的填写,并对采集的信息进行认真核对。针对家中无人情况,人口普查工作人员充分利用早晚空隙时间进行入户调查,按照“户不漏人、人不漏项”的工作要求,加班加点进行入户登记,工作效率大幅提高。

在入户摸底过程中,普查工作人员还对人口普查的目的、意义、任务以及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讲解,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大力支持。

据了解,自第七次人口普查入户摸底工作开展以来,金川县已录入1183户,上报1095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