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金川县观音桥镇大力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2020年,金川县观音桥镇继续完善集镇的配套功能设施,主要完成集镇街道路面黑化、中环路加宽提升和市政路灯等设施维护;完成乡村振兴观音村、斯滔村环境整治、景观节点打造,和各村农旅产业项目实施,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实施;完成观音桥电解垃圾焚烧站、污水处理厂前期选址。

近两年,观音桥镇共投入资金2000多万元,打造景观节点2处,提升道路8公里,新建成生态停车场2处,整治经幡乱象、乱堆乱放、绿化美化10000余平方米,维修维护镇内人行道路、公厕、排污管道,镇区面积从过去的0.6平方公里拓展到3平方公里,常居人口达0.3万人,形成了三纵两横的新格局。

近年来,金川县观音桥镇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把集镇建设管理作为“重头戏”,通过科学规划、项目整合、机制完善、管理创新,提档升级集镇建设管理,集镇面貌焕然一新,宜居宜业宜游的旅游集镇悄然形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信息